璇筝

⚠️ 究极杂食人 ⚠️
请不要因为只想嗑某一对cp而关注,我爬墙飞快总有一对创到你❤️
谢谢喜欢,会努力画得更好的

官服咸鱼的问卷⭐

咕#8106 请大佬们加我好友

1.最喜欢的角色

初恋绝对是推(锤)王(呆)hhh cv川澄的王小姐!(缓缓起立)
能小姐tql 谁用谁爱上那种强

你们都是我的ci膀x

2.有喜欢的cp吗

“见到我就要微笑啊。”我流银博♂

3.希望接下来抽到哪个角色

必须是我熊姐 社会熊姐,喝酒抽烟。真的强想要拥有qwq

4.自设

是咸系咕朗台刀客塔,轻微银博♂。

(专精真TM贵!!!)

问技能专精就是不在,不在!

5.第一个抽到的六星

是塞雷娅姐姐,并且迅速来了三潜qwq

我没做过什么不该碰的实验!
您!回!去!好!吗!!!(没有说她不好的意思)

6.刀客塔我啊,有一个血统技能,叫紫气东来。

自从我知道寻访四星比三星概率大的时候,我就明白了自己的血统x

7.无论刷了多少钱,我还是缺钱。

我们不送货了直接去抢银行好吗(呆滞)

评论(68)

热度(809)